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7月10日起坐高铁也能打折 暑期学生票预售期30天 大学生征兵提前至月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2 11: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0日起坐高铁能买到打折票

  高铁票价也能“打折”出售?没错,乘坐高铁也即将可以享受折扣价了,而且提前时间越早,折扣就越低!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自7月10日起,京沪、京广高铁部分列车将按不同时段进行车票打折优惠,提前6—20天购票,可以买到最低8折的打折高铁票。

  据了解,早在京沪高铁开通之初,就有旅客提出希望火车票可以像飞机票一样,实行淡季打折销售的措施。特别是高铁,在淡季时可以实行优惠票价,或者在提前预订车票时可以享有一定折扣,吸引更多旅客坐火车出行。

  根据12306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公布的《关于京广、京沪高铁部分动车组列车商务、特等、一等座实行票价特惠的公告》显示,为适应市场需求,自2013年7月10日至8月31日,京广、京沪高铁部分动车组列车的商务、特等和一等座票价按不同时段实行特惠。特惠幅度为,在预售期1—5天内实行8.5折特惠,在预售期6—20天内实行8折特惠,订票时间越早折扣越低。

  据中国铁路客服中心12306客服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暑期京沪、京广高铁部分动车组列车车票分时段打折特惠,没有购票限制,广大旅客可凭二代身份证,通过网站、订票电话、火车站窗口、车票代售点以及自助售票机,购买打折车票。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京沪、京广高铁根据客流出行情况、上座率、季节、预售期等因素实施票价打折优惠,将有利于京沪、京广高铁的长期运营,为铁路总公司的各项改革赢得“加分”。燕赵都市报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高铁,火车票,征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综合
责任编辑:谭静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