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高考分数最晚23日凌晨揭晓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2 07: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苦读多年,“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最晚23日凌晨高考成绩就会解开面纱,届时省考试院的短信平台将免费为报名时留下手机号的同学提供考试成绩信息的发送服务,考生也可通过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23日公布各录取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今年我省高招将继续实行志愿网上填报。为方便广大考生熟练掌握这一填报方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1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演示”幻灯片,对网上志愿填报的每个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考生可直接下载后查阅,在志愿填报前进行预演。

  6月24日起将开始填报志愿,请考生密切关注各批次志愿具体填报时间,应尽早选定院校和专业志愿,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进行填报,避免因网络拥堵错过填报志愿的机会。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每批次填报志愿后必须点击“提交”按钮进行志愿提交,否则志愿信息将不会保存。如将修改后的密码忘记,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报名点重新设置密码。

关键词:高考,分数,高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