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河北中南部地区继续出现降雨天气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2 07: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省气象台消息,21日白天,我省保定西部和南部、沧州中西部、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继续出现降雨天气。预计未来10天,冷空气活动频繁,多雷阵雨、阵雨天气。

  截至21日16时,邢台大部、邯郸东北部降雨量在10毫米以上,其中有31个乡镇降雨量超过25毫米,巨鹿的王虎寨最大为40.5毫米。石家庄市区降雨量普遍在7毫米以上。

  未来几天的主要降水过程有:22日,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小雨,其中保定东部、廊坊南部、沧州北部有中雨。24日—26日,中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28日—29日,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3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

  22日白天,全省阴,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小雨,其中保定东部、廊坊南部、沧州北部有中雨。22日夜间到23日,廊坊南部、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24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25日—26日,中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27日,全省多云。28日,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29日,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30日,全省阴有雷阵雨或阵雨。

关键词:降雨,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