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中考两日天气不太热 最高气温仅为25℃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1 07: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是中考首日,记者从石家庄气象台获悉,中考这两天省会天气仍将保持凉爽,对于考生们来说这也许是个好消息。

  昨日接连不断的阵雨让天气一直凉爽。监测显示,昨日11时省会气温仅为24℃,午后气温虽有爬升,也仅止步于27℃,15时下降到了25℃。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的“夏至”,记者从石家庄气象台获悉,今日省会天气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最高气温仅为25℃,夜间仍有中雨,明日预计将转为小雨并趋于停止,最高气温24℃。天气凉爽有利应考,不过考生还要早做准备,当心降雨带来的不便。此外,降雨时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大风暴雨等强对流天气,注意防雷电。

  具体预报

  今日白天:阴有中雨,中北部大雨,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25℃。

  今日夜间:阴有中雨,偏北风1-2级,最低气温20℃。

  明日白天:小雨转阴,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24℃。

  明日夜间:阴转多云,偏北风1-2级,最低气温20℃。(记者 李春炜)

关键词:天气,气温,中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