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中考期间有雨要来 气温不高 天气凉爽 带好雨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0 09: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接连几日,省会天空一直阴沉,昨日(6月19日),更是飘起了雨点,似乎预示还有降雨到来,记者从石家庄气象台获悉,在明日中考之日到来之际,省会就将迎来强降雨过程,局部还有大雨。

  近期省会天空一直不太平静,先是持续阴沉着脸,后又短暂露出笑脸,接着又是雨点不约而至。“马上就要中考了,会不会又下雨呀!”昨日,家有考生的市民张女士望着天儿说,下雨天虽然凉爽舒适,但雨下大了却也会造成出行的麻烦,“今年高考就下了场大雨,使很多考生出行不便。”她说,希望中考别下那么大的雨了。

  气象专家表示,中考期间气温不高,天气凉爽,但由于多雷雨天气,提醒考生注意防范雷雨天气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带好雨具,尽量提前赶到考场。(记者李春炜)

关键词:天气,中考,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