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小轿车冲入路边纳凉人群》追踪:司机酒后驾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2 09: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1日,记者从永清县交警大队了解到,19日下午4时开车撞入路边纳凉人群的司机姓尹,事发前晚值夜班,当日又为孩子办满月,缺觉加饮酒,出事时已处于半睡眠状态,瞬间闯下巨祸,追悔莫及

  据介绍,肇事司机尹某为永清县人,今年26岁,持有驾照,在永清县工业园区一家印刷厂上班。出事前一晚尹某在厂子值夜班,事发当日正值他的孩子办满月,他忙前忙后不得休息,自己供述在席间喝了3两白酒。午后,尹某开车把妻子、孩子送回岳丈家,往家走时出事故。尹某称,由于缺觉加饮酒,事发时他开着车几乎睡着了。

  交警介绍,事发路段系园区内公路,刚刚修成尚未正式通车,附近的村民们见路边开阔又有树荫,就聚集乘凉。此次车祸6名死伤者都是老年人,年逾古稀遭此横祸,令人不忍。出事时尹某的妻子与孩子已下车,这是他的幸运。尹某也有擦伤,但不严重,现已被正式羁押。案发当天,警方就对尹某进行血液抽样,血液样本也已送往廊坊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正等待血液抽样结果,以对案件进行进一步审理。

  案发后,永清交警高度重视,积极侦查之余,为死者家庭垫付了丧葬费,并督促制定相关赔偿方案,目前伤者与死者家属情绪稳定。交警同时加大巡逻力度,告诫村民不要在路边聚集,同时呼吁公众珍爱生命,杜绝疲劳驾驶、远离酒驾。(记者庞永力实习生张慧)

关键词:酒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