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石家庄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白天最高气温可达37℃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7 06: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6月26日),雨后天晴的省会“热力四射”,10时气温为28℃多,之后气温一路向上,午后最高气温突破了35℃。据石家庄气象台的气象预报显示,今明两日,省会依旧受暖气团控制,白天最高气温可达37℃,个别点可达38℃。为此,昨日16时,石家庄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提醒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建议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适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注意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关键词:高温,预警,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