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包头航线7月11日将开通 机票最低40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8 08: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1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包头航线,每周2、4、6执飞三班,机票最低只有6折400元(不含民航发展基金和机场建设费),市民去包头避暑将更方便。

  石家庄—包头航线,由河北航空公司执飞,具体时刻为12:35从石家庄机场起飞,13:45飞抵包头,14:35从包头起飞,15:40飞抵石家庄。包头是河北省旅客夏季出游的重要目的地之一,其东南部的希拉穆仁草原是蜚声海内外的旅游避暑胜地,每年夏天都将举办盛大的草原那达慕活动,游客可以观赏体验赛马、摔跤和射箭蒙古族特色“男儿三艺”表演。

  7月15日,石家庄机场还将开通南京—石家庄—呼和浩特航线,每周2、5执飞两班。届时石家庄机场开通的北方草原旅游航线将包括包头、呼和浩特、鄂尔多斯、海拉尔等,市民暑期避暑旅游将更加方便。

  另据了解,7月中旬,石家庄机场还将开通西安-石家庄-秦皇岛、石家庄-深圳,8月开通呼和浩特-石家庄-秦皇岛、长沙-石家庄-包头,7月16日开通石家庄至曼谷航线,加密石家庄-济州航线等,为市民暑期旅游提供便捷的空中交通。(记者翟开矿)

关键词:航班,折扣机票,石家庄,包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