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将分流首都机场航班 宁远机场将增新航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8 15: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交通的优势正在逐渐显现。张家口和石家庄,两个城市因为航线的开通,联系将更加紧密。

  昨日(6月27日),张家口借两地航线开通的契机,来石推介夏季旅游航线。

  石家庄机场的建设也换来可见的“收益”——首都机场的部分航班将分流来石。

  暑假起,停靠石家庄机场站的列车将大大增加,方便省会市民出行

  省会机场新航楼10月投用

  石家庄机场将分流部分首都机场的航班。

  25日,京津冀地区民航运输协同发展项目研究论证会在石家庄召开。

  记者从这个由民航华北管理局主导的论证会上获悉,首都机场部分客座率低、机型小的航班将分流至石家庄机场、天津机场。而从北京到石家庄机场,乘坐高铁只需一小时中转。

  因为铁路将从7月1日开始实行新的运行图,7月1日起,停靠石家庄机场站的高铁列车将增至20列,加上7、8月的暑期临时增班,石家庄机场站停靠动车每天总数将达23列。

  目前,河北省正在全力打造以石家庄机场为中心集公路、铁路、航空为一体的综合交通体系。

  石家庄机场T2航站楼计划在10月份投入运营,从值机柜台到安检口、到登机口10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

  张家口机场将新增多条航线

  张家口宁远机场将增加飞往多个城市的新航线。

  昨日,张家口借宁远机场开通的东风来石家庄推介旅游项目。

  当日,“张家口市机场通航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行。

  记者在推介会上获悉,截至6月25日,张家口-石家庄航线已经运送进出港旅客1022人次。

  为了吸引乘客,石家庄-张家口航线目前出售的机票均为折扣机票,散客购票最低优惠两折起,并可视组客情况协商加密航班。

  下一步,张家口市将根据实际情况陆续增开发往广州、上海、成都、西安和东北方向的航线。

  推介会后,张家口市还将在石家庄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旅游推广和促销。

  -文/记者刘晏 田娜 通讯员单旭东 张红昱

  -供图/河北机场管理集团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首都机场,航班,宁远机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