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高温橙色预警:今天石市最高温达38℃ 注意防晒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7 08: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骄阳的照耀下,昨天(26日),省会最高气温普遍在35℃以上,让市民充分体会到了酷夏的炎热。今天,省会将继续保持高温态势。

  昨天的省会“热力四射”,10时,气温就高达28℃多,之后继续爬坡,午后最高气温突破了35℃。“太热了。”冯女士说,“前几天出门还穿着长裤T恤,今天就改成短裙了。”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明两天,省会依旧受暖气团控制,白天最高气温可达35℃-37℃,个别地点甚至高达38℃。为此,昨天16时,市气象台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气象专家提醒市民,近两日紫外线较强,市民外出最好带上遮阳伞、帽等物品,出门前涂抹防晒品,做好防暑防晒准备。(记者崔虹) 

关键词:高温,防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