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空中廊道开通 石家庄市民可乘飞机赴“大草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8 08: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6月27日)上午,“张家口市机场通航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在省会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随着省会与张家口之间“空中廊道”的开通,省会市民今夏可以便捷地乘飞机奔赴美丽的“大草原”。

  6月16日,从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起飞的河北航空公司客机,平稳降落到张家口宁远机场,标志着该机场正式通航。开航初期开通张家口至石家庄直达航线,班期每周一、三、五、日各一班,张家口10:10起飞,11:00到达石家庄;石家庄08:25起飞,09:20到达张家口。目前,省会市民出游可购买到最低优惠2折的机票。

  该机场通航后,为推动张家口与石家庄及环省会周边城市旅游交流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在发布张家口宁远机场通航事宜的同时,会议还推介了张家口市、张北县的夏季旅游线路及旅游资源。下一步将组织旅游包机首发团,策划开展“蓓蕾绽放”夏令营之旅、“枫叶正红”休闲养生之旅、“全家动员”温馨浪漫之旅等活动。(首席记者范玉蕾)

关键词:飞机,草原,张家口,空中廊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