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市旅行社推出航空“红色旅游”线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7 16: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6日,张家口宁远机场正式通航,短短一周时间,张家口市一些旅行社已经瞄准其中的巨大商机,纷纷推出乘坐张家口往返石家庄的航班游览西柏坡的“红色旅游”产品,不少市民在旅游的同时过了把“航空瘾”。

  在市内多家旅行社记者了解到,借着宁远机场通航的“东风”,旅行社正在与各大航空国旅进行洽谈,谋划包机包位,尽快推出相关包机游产品,为航空出行开辟崭新的市场。目前,由于张家口市尚无包机业务,旅行社通过与机场协商,纷纷推出西柏坡单飞游线路,将宁远机场通航与到革命圣地西柏坡旅游观光联系起来,让张家口市民可以体验到从家门口乘飞机旅游的乐趣。

  “如今的旅游市场,直飞游可节省时间和金钱,市场蛋糕很大,只要找准市场,通常可实现多赢。”张家口市一家旅行社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从机场通航至今,每天通过旅行社咨询航空出游的市民很多,截至目前,这家旅行社已组织了150余位本地市民乘飞机去西柏坡进行“红色旅游”。

  同时,这家旅行社负责人还提醒计划航空出游的市民,旅行社可提供航班时间、机票价格等相关信息,还可以为市民订购低折扣的机票。由于机场机票价格为阶梯式折扣出售,市民如打算乘飞机出行,最好提前一周订购机票,这样不仅可以买到低折扣机票,而且行程安排也会更便捷。

关键词:张家口,红色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