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省第一季度新放住房贷款为去年同期近三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10: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五条”之后,不少地方都出台了房贷细则。记者昨日从我省银监局获悉,截至目前,我省银行业机构对居民个人的房贷政策没有发生变化。

  银监局同时透露,一季度,我省房地产信贷运行平稳。截至3月末,全省银行业房地产贷款余额占比为16.08%,比年初提高0.31个百分点;增长7.17%,高于全部贷款平均增速2.09个百分点。主要是住房按揭贷款快速增长所致,一季度住房按揭贷款增加211亿元,同比多增138亿元,比年初增长8.83%,高于全省贷款平均增速3.75个百分点。特别是新国五条出台后的2、3月份,住房按揭贷款增量是去年同期的2.90倍。(记者武岩生)

关键词:住房贷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