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石市长安区招聘100名城市管理协管员其中男70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8 09: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思想品行端正,爱岗敬业,作风正派,具有良好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无违法乱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2、年龄在18-35周岁,中专(含高中)以上学历,本市城区户口。

  3、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传染性疾病,无纹身,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有人事档案,具备缴纳社会保险的条件。

  二、招聘名额

  此次招聘名额共100人(男70名,女30名)。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7月9日至7月17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周六、周日不报名)。

  2、报名方法及地点:由本人携带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一份,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一份,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四张,到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23号长安区政府512办公室报名。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依据总成绩进行排名。考试时间、地点在报名时另行通知。

  (三)体检

  拟招聘人员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100元,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待遇标准

  招聘的城市管理协管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从培训后上岗之日起计算,试用期工资待遇为1320元/人/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内城管协管人员月工资待遇为:基本工资1320元+奖励工资300元,并缴纳社会保险。

  此公告由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11- 85996102

  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长安区城区建设管理局

  2013年7月8日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加大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力度,经长安区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招聘100名城市管理协管员,充实我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伍。现就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另外,同时招聘300名环卫工人。环卫工人报名条件:性别、户口不限,身体健康,男性18至55周岁,女性18至50周岁,工资待遇为每月2150元(含缴纳的社会保险)。有意报名者,请于7月9日-17日到长安区环卫大队(翟营大街231号)报名。

  咨询电话:87673593。

关键词:招聘,城管,协管员,长安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