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高温天年轻人有妙招 西餐厅里蹭凉的比吃饭的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8 08: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持续的高温天气,使既舒服又悠闲的清凉地成为人们的最爱。双休日记者发现,很多没有打烊时间限制的餐厅成了年轻人的“避暑胜地”,点杯饮料一坐就是一下午,或聊天,或玩游戏,或看书,有的竟几个人凑在一起打起了扑克。

  这些天,室外热浪滚滚,肯德基、麦当劳等快餐厅却凉爽宜人。由于这些西式餐厅没有打烊时间,所以成为年轻人避暑的最爱。昨天下午三时许,记者在先天下的肯德基餐厅看到,其中很多人都是闲来无事泡在里面,有的点杯饮料,拿本书,或是拿着电脑,一坐就是两三个小时;有的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聊天;在一个角落,四个大男孩竟打起了扑克。

  星巴克咖啡也是从开门一直到闭店都处于客满状态。在勒泰广场,虽然只是上午十点多,星巴克餐厅里里外外便坐满了人,大家的表情很是轻松闲适,几个人一起,要上杯咖啡,悠闲地聊着天。

  这些西式餐厅受到蹭凉族欢迎的原因,主要是西餐厅不像中餐厅有就餐时间的限制,环境非常舒适,即便在那里坐上一天,也没有人来过问。(记者秋凌) 

关键词:高温,西餐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