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师生须凭有效证件 暑期坐飞机多条航线机票三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2 08: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想要暑期外出旅游的同学们注意啦,今天起,河北航空将推出“我的学生时代”暑期特惠及“幸福之旅亲情相伴”暑期家庭出游特惠机票,多条旅游航线机票可以打3折。

  “我的学生时代”特惠机票是河北航空公司去年8月面向全国各大专院校师生推出的长年优惠产品,该特惠机票每年3至6月以及11月、12月为3折优惠,7-10月和1-2月为5折优惠。今年暑期来临后,河北航空又在旅游航线上推出“我的学生时代”特惠机票,全国各大专院校师生凭学生证、教师资格证等有效证件注册成为河北航空“我的学生时代”会员,即可在7月20日至8月31日期间享受石家庄-上海、石家庄-广州、呼和浩特-海拉尔等航线往返3折的特价优惠。

  同时,河北航空还针对中小学生的旅游需求,特推出“幸福之旅亲情相伴”家庭游产品,三人一同出行,即可享受石家庄-上海、石家庄-昆明、石家庄-鄂尔多斯等多条航线机票3折的优惠政策。(记者翟开矿)

关键词:折扣机票,师生,航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