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槐安大桥“体检” 身体很棒没发现“骨质疏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2 08: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常听说桥梁检测,终于碰到了一次,大半夜匆匆而过,也没细看。很想知道,桥梁检测,都检什么啊?

  时间:7月19日

  地点:槐安大桥

  拍摄人:@没事儿别忽悠

  7月19日23时至20日凌晨1时30分,石家庄市道桥管理处桥涵管理所对槐安大桥进行常规检测,检测数据显示大桥运行正常,状况良好。当晚,技术人员分为两组,第一组利用全站仪,对桥底部事先标记的位置逐一检测,通过检测数据的比对,确定桥梁是否发生沉降和位移。另一组则登上升降车,检测桥墩和桥面结合部,用回弹仪和非金属超声检测分析仪分析混凝土强度和钢筋腐蚀度。经过对检测数据的分析,并和以往检测结果的比对,工作人员得出上述结论。记者郄磊 

 

关键词:槐安大桥,检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