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河北

唉!又见溺水太平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6 08: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唉!又见溺水太平河

  -7月25日晚六点,在省会太平河红星桥桥下一名中学生溺亡,家人赶到现场悲恸欲绝,希望这样的悲剧不再上演。

  记者19时30分许赶到现场看到,溺水者已经被消防官兵打捞上岸,其同伴和家人围在溺水者尸体旁哭泣,桥上桥下站满了围观群众。桃园派出所北方综合警务站民警张振峰介绍,他们辖区今年已经溺亡了6人,整条太平河今年溺亡人数不下十人。当时一共3人租了一艘脚踏船,大约下午5时30分他们纷纷跳到河里玩水,下去没多久发现其中一人没有上来,溺水的小伙子今年17岁,开学上高三,无极县人,放假与表哥和同学来石家庄玩。

  张警官提醒广大市民:“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瞬间消失。千万不要再下河游泳了,水下的水草非常多,脚很容易被缠绕。”

  记者张海强摄影报道

 

关键词:溺亡,太平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