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徐水少年滑落村边的积水坑溺亡 家属获赔13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2 08: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徐水县大王店镇南孙各庄村年仅11岁的刘午佳,不慎滑落村边的积水坑溺亡(燕赵都市报7月2日报道)。7月11日,死者的父亲刘宝利称,由大王店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出面协调,他们获得了13万元赔偿。

  7月8日,徐水县委宣传部曾回应称,徐水县召开了专门会议,确定由县国土局牵头调查此事。

  11日,死者刘午佳的父亲刘宝利告诉记者,10日下午,经大王店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协调,他们获得了13万元的赔偿款。他说,家人已经经受不起此事的折磨,昨天协调完赔偿事宜后,他整个人都没了力气。对于此次事故的责任方,刘宝利并未透露。他说,希望政府部门对村子周围的那些坑洼地,尽快采取防护措施,不要再出现小午佳这样的悲剧。(记者李连成)

关键词:溺亡,的积水坑,获赔,徐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