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说了句“我想捞鱼”他跳进省会民心河再也没上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8 15: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援人员先摸到了一只脚,顺势将男子拽了上来

  “我想捞鱼。”说完这句话,他纵身跳入民心河。一个多小时后,他“上岸了”,却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这样的结果,令不少人惋惜。

  想捞鱼他跳入民心河中

  周末的清晨,安静惬意。

  6日7时40分许,新石中路与民心河交口附近却“热闹非凡”,上百人围在民心河桥上,向河里张望,网友“靓仔小子我”也在其中。

  他把接下来看到的情况发到了微博上:河里,几名消防战士坐在橡皮艇上,手挥长棍,在河里捅来捅去,正在寻找着什么。

  这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当日6时30分许,一些遛弯儿的人看到了那一幕:说了句“我想捞鱼”,他就跳进去了。目击者回忆,男子跳入水中的一刹那,河面溅起了很高的水花。

  十多分钟过去了,水面恢复了平静。鱼没捞上来,男子也不见了。

  遛弯儿的人们开始担心,马上报了警。

  “上岸”了却只剩冰冷尸体

  消防官兵、民警先后赶到现场,消防官兵很快打开了橡皮艇,三名战士下水开始打捞。

  民警为了保障其他市民的安全,将现场进行了封锁。

  一名男子,满身酒气,在捞鱼男子入水的位置,走来走去。

  “他会水啊。”这名男子是捞鱼男子的朋友,从未怀疑他的水性。

  刚开始男子跳入水中时,还游了两下,可游着游着突然就看不见人了。

  事发一个多小时后,消防官兵摸到了一只脚,并顺势将男子拽了上来,但他的身体已经冰凉,没有了呼吸。

  跳河前他和朋友喝了两桶扎啤

  跳河捞鱼男子在石家庄打工,今年刚20岁出头。6日凌晨,下了班的他和岸边站着的男子,一人喝了一桶扎啤,随后坐在民心河岸边休息。

  因为酒精的缘故,两人都已经迷糊,其中一人突然就跳进了河里。

  他这一跳,旁边的朋友没反应过来。

  目前,警方正联系死者家属,并对此展开调查。

  第一时间有话说

  塞外黑嘴:大早上的就喝这么多酒,不管怎么样也不能拿生命开玩笑啊。

  泉水叮咚:夏季尤其要加强河道管理,实在不行河的边缘区域可以加上安全网,就是浸在水里的那种,也不影响美观,网眼大些,也方便鱼通过。

  张伟:唉,感到惋惜啊,一时的兴起竟给自己酿成大祸。

  -文并摄/记者耿硕

 

关键词:溺亡,跳河,捞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