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中加双语学校落户省会 计划今年开建2015年招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8 15: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将新建一所新型国际学校了:高中毕业生获中加双学籍双学历,可参加国内高考,留学免托福、雅思等。

  这所高等学府就是在“5·18经贸洽谈会的重点项目”签约成功的河北中加学校。

  “国际学校”将落户省会

  河北中加学校是中国和加拿大合作的项目。项目启动仪式6日在北京召开。

  据悉,该学校将坐落于石家庄市南二环与石铜路交口,将于今年开建,2015年9月招生。

  河北中加学校班级设置从幼儿园到高中,采取全住读式模式,宿舍楼可容纳1500名学生。

  学校将实施中加两国教育,中英双语教学,高中学生毕业取得中加双学籍双学历。

  出国留学可免托福、雅思

  据悉,该校的高三毕业生将可参加国内高考,同时具备免托福、雅思,免预科升读加拿大等英语国家大学的资格。

  中加学校采取中西方课程强势学科融合的课程体系,开设双语理科课程、AP课程(即大学预科课程)、英美加直通班课程等,为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充足的知识储备。

  中加学校已被批准为AP课程考试考点,考试通过的AP课程可折抵大学学分,减免大学课程,帮学生缩短大学学时、跳级,还可节省高昂的大学学费。

  交流计划学生可自愿参加

  此外,中加学校与加拿大教育行政部门订有学生交流/交换计划,学生可自愿报名参加。

  据悉,中加学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第一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河北中加学校是中加合作创办的全国第九所双语国际学校。根据规划要求,河北中加学校将建成一所现代化、园林化、网络化、生态化的高标准国际性学校,设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如此高标准的国际学校,就读的学费也不菲。

  -文/记者陈雪

  

 

关键词:双语学校,落户,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