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河北开通韩国济州航线 赴韩游成本降低市民踊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8 15: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日下午13时许,随着韩国济州航空公司执飞的7C8186航班从石家庄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石家庄-济州岛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此次开通的石家庄-济州岛直飞航线由韩国济州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二、六执飞两班,航班号为7C8185/6,具体时刻为:10时从韩国济州起飞,11时30分飞抵石家庄;12时30分从石家庄起飞,15时45分飞抵韩国济州。7月12日,该机场将继续增开济州航班,每5天一班,由韩国易思达航空公司执飞。

  至此,石家庄国际机场开通了韩国首尔、釜山、济州3条国际航线。

  济州景色优美,素有“韩国夏威夷”之称,对中国游客免签,所以近年来韩国济州一直吸引着大批中国游客领略独特的异国风情。航班的增多直接拉低赴韩国旅游的成本,记者通过多家旅行社获悉,今年7月赴韩国旅游的价格比往年同比下降约500元人民币左右,吸引了许多市民踊跃报名。

  石家庄国际机场负责人表示,随着河北赴韩旅游人数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韩国旅游团队也选择从石家庄机场出行,主要目的地为古城正定、山西五台山、涞源白石山、河南林州大峡谷等地旅游观光。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石家庄国际机场共运营韩国航班134架次,运送旅客2.1万人次,航班平均客座率超过90%。预计7月和8月,机场将运营韩国航班90架次,预计运送旅客将超过1.5万人。

关键词:航线,韩国,济州,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