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民心河中发现溺亡男子 疑为河边睡觉时不慎落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日,有市民来电:昨晚北二环民心河内发现死尸。

  7日19时许,有市民发现北二环沿西街民心河内有一个人漂在水面上。“不对劲儿,是死人!”见水中这个人一直低头趴在水中,市民赶忙报了警。很快,运河桥警务站民警赶到事发现场。民警观察发现,尸体已轻度腐败,于是请求消防特勤大队协助打捞。19时30分左右,消防官兵将尸体打捞上来,这是一名五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经法医鉴定为溺水死亡。

  到底是自杀还是意外?经民警调查,在距打捞尸体位置向西100米处,找到了该男子的自行车及衣物,这些东西就放在河边,河边还铺着一层纸箱的纸板,民警初步认定该男子是在河边睡觉时不慎落水身亡。“多可惜呀,为图一时凉快,非离水这么近睡?这睡着了如果翻个身肯定会掉到河内。”有市民感叹道。

  又一起悲剧在水中发生,又一名市民因轻视危险送了性命。就在上周,一群年轻人在太平河边吃饭玩乐,其中一名年仅22岁的晋州小伙不会水硬下水结果出了事。不成想,仅仅隔了3天,又一起水中悲剧发生。对此,我们再次提醒市民:夏季是发生溺水事件的高发期,大部分人是因为缺乏必要游泳知识及水中常识而溺水身亡的,游泳消暑最好到有安全保障的正规场馆或水域,不会游泳的千万不可以下水玩耍。记者南开宇

关键词:溺亡,民心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