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男子公交车上忽然晕倒 原来是喝了啤酒酒精过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6 0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5日),姚女士来电:23日傍晚,一名男子因为喝了半瓶啤酒而酒精过敏,在公交车上晕倒了,在爱心市民的帮助下,公交车临时充当救护车开到了附近的医院。

  23日下班后,青年男子小军(化名)和朋友一起吃饭,在朋友的再三劝说下,小军喝了半瓶啤酒。

  18时50分许,小军和朋友一起乘坐一辆32路公交车回家,车辆将要行驶到裕华高速口时,小军脸色惨白,表情痛苦,几分钟后,扶着栏杆的手就松开了,身子软软地瘫坐在地上。“司机师傅,赶紧去医院吧,小伙子挺难受!”小军身边的人连忙招呼司机。司机李江华赶紧靠边停车查看情况。

  “快把他扶到这儿坐。”坐在门口的一名女子主动让出了座位。“是不是酒精过敏啊,看样子得赶紧送医院。”一名男子说道。

  “有人晕倒了,咱们的车得赶紧开到省四院东院,谢谢了。”李江华直接把车开到了省四院东院。

  昨日,记者通过医生了解到,小军属于过敏体质,由于喝了半瓶啤酒,加之乘坐公交车的时间是下班高峰期,车上人多,空气不流通,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所以在车上晕倒,幸好被及时送到了医院,经过医生的治疗已无大碍。医生提醒,过敏体质的人最好不要喝酒,也不要接触含有酒精的食物等,以免造成身体的不适。记者李洁夫 实习生孙慧亚

关键词:酒精过敏,晕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