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继续增加航空运力 河北省民航机场暑运安全有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6 08: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7月1日我省民航进入暑运以来,石家庄机场、邯郸机场、秦皇岛机场、唐山机场、张家口机场运营安全、有序,客流量增幅明显。

  秦皇岛机场今年暑运加密上海、石家庄航班密度,恢复秦皇岛-西安航线,秦皇岛-大连航线每周达到4班,秦皇岛-青岛航线每周3班,还将开通秦皇岛-杭州旅游包机、秦皇岛至俄罗斯的布拉戈维申斯克、哈巴罗夫斯克的国际旅游包机。

  邯郸机场开通了重庆、大连、成都、上海、广州等航线,周航班量达到29班。

  6月16日,张家口机场通航,开通张家口-石家庄航线,每周4班,8点15分石家庄机场起飞,9点55分返程,时间仅需50分钟,张北草原的美丽风光为省会草原游增添了新的选择。石张航线开通后,客座率保持在60%以上,随着7月底张北音乐节的临近,近期航班客座率已经攀升到了80%以上。同时,张石航线的开通也为张家口旅客飞往省会、全国各地提供了便捷。张家口经石家庄机场中转飞往全国的旅客占了该航线的三分之一。8月,石家庄机场将增加张家口航班密度,力争达到一天两班。

  唐山机场7月18日开通烟台航线,由东方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座位数为156座,每周四、日执行2班,18点20分从烟台莱山机场起飞,19点20分到唐山三女河机场,20点从唐山三女河机场起飞,21点到烟台莱山机场。当日运送旅客991人次,创今年日客流量最高记录。截至7月18日,唐山机场客流量突破10万人次。暑运期间,唐山机场积极打造经唐进京、经唐游秦旅游产品,紧抓暑运出行高峰,提高航班客座率。

关键词:民航机场,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