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站:即日起乘客乘火车不能携带自行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6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暑运期间火车站客流密集,为保证广大旅客的旅行安全,根据上级规定,保定站提示旅客从即日起,不能携带自行车进站上车(包括折叠自行车),不能携带妨碍公共卫生、影响车内通行、容易污损铁路车辆等设备设施和站、车环境的物品及动物进站乘车,敬请遵守。

  相关链接:

  铁路规章规定,旅客免费携带品的重量和体积是:儿童(含免费儿童)10千克,外交人员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长、宽、高之和不超过160厘米,杆状物品不超过200厘米,但乘坐动车组列车不超过130厘米;重量不超过20千克。

  铁路规章规定,下列物品不得带入车内:

  (1)国家禁止或限制运输的物品;

  (2)法律、法规、规章中规定的危险品、弹药和承运人不能判明性质的化工产品;

  (3)动物及妨碍公共卫生(包括有恶臭等异味)的物品;

  (4)能够损坏或污染车辆的物品;

  (5)规格或重量超过免费携带范围的物品。

  铁路运输企业或铁路公安部门另有规定的,敬请关注车站公告。(王丽雅)

关键词:保定火车站,乘火车,自行车,携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