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俄罗斯游客北戴河联欢 加快旅游业开放步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9 08: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8日晚,由秦皇岛市政府主办的“圆梦中国·俄罗斯游客北戴河大联欢”活动在北戴河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举行。此次联欢活动是俄罗斯“中国旅游年”河北省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将进一步塑造“北戴河———俄罗斯游客度假天堂”品牌形象。

  目前,俄罗斯已成为秦皇岛第一大入境客源国,俄罗斯远东地区来此休闲度假的人数越来越多,使秦皇岛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接待俄罗斯游客最多的城市之一。同时,俄罗斯是我省入境旅游第三大客源国,开展俄罗斯“中国旅游年”河北省系列活动,有利于深化我省与俄罗斯的旅游合作、加快我省旅游业开放步伐。

  据介绍,有俄罗斯旅行商和游客400多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游客一起参加了此次联欢活动,中俄双方文艺团体共同为现场游客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关键词:北戴河,俄罗斯,游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