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北戴河邻近海域生态灾害与污染监控关键技术集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7 02: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戴河邻近海域典型生态灾害与污染监控关键技术集成应用项目启动

  记者从河北省国土资源厅获悉,国家海洋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北戴河邻近海域典型生态灾害与污染监控关键技术集成应用项目已于近日在秦皇岛正式启动。

  北戴河是我国著名的滨海旅游区,拥有沙软潮平的海滩、凉爽宜人的气候、风光秀丽的岬角和深邃的历史文化。北戴河邻近海域典型生态灾害与污染监控关键技术集成应用项目,是一个集灾害风险评估、预警预测、应急处置、损失评估和信息管理与发布为一体的灾情信息自动快速评价综合系统,是与实体环境整治工程相结合,与海洋环境保障能力建设和业务化运行系统直接对接的灾害防控体系。

  该项目的实施将为有效控制和缓解北戴河近岸海域环境污染提供技术依据,同时,也为有效应对北戴河近岸海域生态灾害、满足北戴河海域海洋生态保护及灾害防治的管理需求提供技术支撑。

关键词:北戴河,生态,污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