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青年文明号申报开始啦 截止日期2013年8月15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7 02: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共青团石家庄委、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启动2012-2013年度青年文明号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单位要在8月15日前申报。

  本次申报工作主要面向全市2012—2013年度“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坚持面向一线、向基层倾斜的原则,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青年集体和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要占一定比例,扩大创建工作的参与面。评选采用单位推报、联席会小组初评、组委会终审的步骤,自下而上、逐级申报,群众参与、公开评审。申报集体请登录石家庄青少年网站(www.sjzyouth.com)公告栏下载申请表格,申报截止日期为2013年8月15日,咨询电话:86072736。(记者 任学光)

关键词:文明,申报,青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