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有图有真相” 网曝:派出所长吃请K歌小姐作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7 07: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5日,一名自称“姚××”的网民在博客中发帖举报,矛头直指邯郸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常庄派出所所长,称对方接受案件当事人吃请,并在酒足饭饱之后至酒店KTV招女性陪酒唱歌。

  记者上网查找,在“姚××”的博客上,7月15日18时46分发出一篇博文,题目为《爆料:河北邯郸派出所长接受吃请小姐作陪》。博文中叙述:“接线人爆料称,2013年6月29日晚,邯郸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常庄派出所所长程××,在辖区内查获违法经营赌博机后,接受当事人在位于开发区世纪大道北头康业温泉大酒店吃请,并有多名小姐作陪。视频截图为程所长酒足饭饱后在该酒店KTV包房内。有图有真相!”

  博客中同时上传两张图片,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身旁坐着两名身穿白裙的女性,图片桌上摆放着一些小吃、啤酒。据了解,邯郸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共下辖世纪派出所和常庄派出所两个派出所,经过记者求证,照片中的男子确实为邯郸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常庄派出所所长程××,记者联系常庄派出所获悉当日程××未在单位。

  经过多方联系,记者电话联系到了爆料人姚××,对方表示15日下午他接到一名男子电话,称有邯郸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常庄派出所所长程××违纪的视频录像,后共传送七段视频到姚××手中,经过视频截图辨认和常庄派出所所长程××警务公示栏照片对比,确认当事人为常庄派出所所长程××。

  “视频中显示当晚参与喝酒唱歌的共有6名男子,除了这个所长以外,还有派出所另外一名民警和协勤。”姚××告诉记者,7月15日18时46分他发出了博文,两个小时后接到消息称,程××将当晚参与饭局的所有人的手机要走,正在调查视频来源。“我们第一步先发出了两张视频截图,就是在等待当地警方的回应,如果没有,下一步还会发出视频。”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获悉,目前由邯郸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小组已进驻开发区分局,就派出所所长接受吃请、小姐作陪一事展开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目前,当事人常庄派出所所长程××已被停职,接受调查。对于邯郸市公安局的反馈,姚××也在第一时间予以了确认,并且认可邯郸警方的处理决定。“对于邯郸警方能够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的方式回应我的举报感到欣慰,证明河北警方没有捂盖子,对网友、社会都是一种良性的互动,我们还会继续关注。”(记者陈正)

关键词:吃请,小姐,派出所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