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新一轮降水天气开始 18日至19日石家庄市有中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6 15: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昨天开始,石家庄市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持续降水天气。根据省市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十天,受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包括石家庄市在内的全省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频繁降水。其中18日至19日,石家庄市有中雨,局地大雨。

  昨天白天,石家庄异常闷热。傍晚天空下起雨来。而在省内其他地方,当天多有大雨,局地有暴雨。根据市气象台预报,受冷空气和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未来几天,石家庄市仍多阴雨天气,且会形成连续,累积降水量较大。具体为:今天将会有一场阵雨,之后除17日外,从18日开始至22日,没有一天不下雨。为此,市气象台提醒公众,要多关注气象预报,下雨时防范雷电、短时强降水以及因降水可能引发的山区地质灾害。

  本周,石家庄市极端最高气温34℃左右,极端最低气温发生在北部和南部低洼地带,为20℃左右,其它地区23℃左右。

关键词:降雨,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