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后八轮跑着跑着轮胎掉了 飞来横“胎 砸了行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6 15: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疑是车轴断裂,导致轮胎飞出-摄/记者崔靖

  跑着跑着,轮胎掉了。飞出去的轮胎,砸倒一名骑车路人。下次出车前,您一定要好好检修车辆啊。

  “飞”来一轮胎砸倒骑车人

  昨日(7月15日)一早,市民郭女士上班时遇到了惊险一幕。6时30分许,她和同事沿滨河街向北,准备右转至南二环。突然,听到一声刺耳的响声。

  “大黑影”突然出现,砸到隔离带上,弹起半米多高,落地后又砸到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

  “大黑影”并没有停,携裹着男子甩了出去。男子摔倒在路边墙角,“大黑影”碰到墙上,弹回来又砸到男子身上。

  直到“大黑影”落地,郭女士才看清,那是一个大轮胎。

  郭女士回头一看,掉了轮胎走的是一辆“后八轮”,已经停在了路边。

  车少了个胎一度失控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男子已被送往医院,只有一个轮胎“躺”在隔离带上。

  不远处,一辆“后八轮”停在路边,一名男子坐在隔离带旁打电话,他是“后八轮”的司机。

  在司机的印象中,事发前车猛一下倾斜了,他感觉不对劲,赶忙抓紧方向盘。想停车看看怎么了,但紧急刹车会很危险,他向右打方向盘,想靠右停车。

  最终“后八轮”车停在了离事发地点东侧200米的路边。司机下车后吃了一惊,车竟少了个轮胎。

  据目击者称,事发后,有市民报了警,120医务人员将骑电动车的男子送到了医院。

  车轴有裂痕或是祸首

  汽车维修工人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原来,车辆的后轮轴头出现裂痕,轮胎脱落或许跟该处断裂有关。

  坏掉的车后轴需要更换,但满载沙子的车辆却一时很难拖离事发现场,导致南二环一度出现堵车现象。12时许,记者离开现场时,车辆仍在修理。

  目前,辖区交警已对该起事故展开调查。

  第一时间有话说

  @正义使者为民服务:定期检查很重要,别让汽车带病上路,给自己和他人埋下事故隐患。

  @白酒营销学徒: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啊!走着走着就散了……

  -文/实习记者周翰林 记者耿硕

关键词:轮胎,后八轮,砸伤,行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