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唐山两名“女交警”马路厮打 公安局:已被开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6 07: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网上一则“唐山两名女交警马路中央厮打”的视频引起人们关注。视频中,两名身穿制服的女子在唐山市百货大楼前的马路上厮打,后在另一名女交警劝解下结束打斗。昨天上午,唐山市公安局在微博发布通告称,打架者为交通协管员,已被开除。

  在这则时长1分钟的视频中,两名身着制服的女子在斑马线上扭打,互扯头发,双方的帽子都被打掉,而周围的车辆不停驶过。距离两人扭打处10多米远的地方,就是一个交通岗亭。随后另一名穿制服女子走过来,对两人进行劝解。两人僵持了一会儿之后,结束了打斗。

  昨天上午,唐山市交警支队八大队宣传中队长确认,打斗事件确有发生,是7月8日的事。该中队长介绍,两名女子是交警支队去年夏天招聘进入八大队的,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引导行人。唐山市交警支队政治处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两名女子系交通协管员,是通过合法的招考、体检后来到交警支队参与工作的,上岗之前都接受过培训。

  唐山市公安局随后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公告称,7月8日上午9时许,唐山市百货大楼交通岗发生两名女子交通协管员相互厮打事件。经查,该二人系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到交警支队从事交通协管员工作,二人因个人原因引发矛盾并当众厮打。鉴于二人违反工作纪律,造成恶劣影响,交警支队已于次日将两名当事人退回劳务派遣公司,与其解除交通协管员劳务合同。

关键词:女交警,厮打,开除,唐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