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即日起到8月30日 到人民会堂看韩国孩子捏泥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7 08: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16日)从人民会堂了解到,作为石家庄第八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从即日起到8月30日,石市将在人民会堂举行一个别具特色的泥塑创意展——韩国阿里布巴创意展。

  韩国的动漫创意者和孩子们会用泥塑做出什么作品呢?在本次展览上,主办方将展出包括阿里布巴精品展示和阿里布巴泥塑制作体验在内的韩国动漫泥塑创意作品。其中阿里布巴精品展示区主要展览阿里布巴大型泥塑作品、阿里布巴摄影及部分学生作品,给孩子和家长一种全新的不一样的泥塑盛宴。本次展出的大型作品包括阿里回归森林、阿里布巴田园、海底宝藏、梦幻宇宙馆、创意月亮展等主题创意作品。在泥塑体验区,家长和孩子还可以跟着电视播放的教程学习泥塑制作。(记者郭鹏)

关键词:捏泥人,动漫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