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高招:本科一批17日录取 计划招生38125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7 08: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本科一批(含特殊类型)录取于今日开始,至21日结束,652所院校计划招生38125人。

  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昨日结束,本科提前批计划招生25016人,实际录取考生28380人,比计划数增加3364人。其中,贫困专项生在提前批B录取,计划招生1059人,实际录取1056人,录取率达99.72%,比去年大幅提高。

  今年港校在河北共录取34人

  按照内地招生体制,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在河北省录取12人,香港中文大学录取的8名考生中,有2人获得全额奖学金,有2人获得免费奖学金。

  今年,港校自主招生力度加大,在河北省自主招生的院校比去年增加了2所,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树仁大学、香港岭南大学等7所院校共在河北省录取22人,比去年增加6人。

  南方科技大学首次在河北自主招生25人

  南方科技大学今年首次在河北省自主招收理工类应届考生,采取基于高考的综合录取模式,其中高考成绩占60%,学校自主能力测试占30%,高中平时成绩占10%。

  南方科技大学在河北省计划招生20人,实际录取25人,其中录取最高分628,最低分559,录取600分及以上的考生共有10人。(记者张娜)

关键词:高招,录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