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高招本科提前批B共计录取1056名农村考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7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贫困专项录取率达99.72%

  今天(7月17日)从高招录取现场获悉,在本科提前批B进行录取的贫困专项生本科计划,计划招生1059人,实际录取1056人,录取率达99.72%,比去年大幅提高。

  7月14日我省公布本科提前批B缺额计划,其中有40所院校参与贫困专项生计划征集,共征集计划99个,文史类7所院校征集9人,理工类中33所院校征集90人。最终,绝大多数院校招到了优秀考生。理工类中,29所院校征集志愿投档满额,并全部在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上调档;文史类中,5所院校征集志愿投档满额,均在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上录取。河北新闻网7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

关键词:高招,录取,农村考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