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北戴河旺季到来 警方发布京哈高速出行指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7 09: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北戴河旅游旺季的到来,京哈高速公路车流量增长十分明显。如何顺畅通行京哈高速公路,省高速交警总队今天向社会各界发布了安全出行指南。

  我省从6月21日0时到8月31日24时,在京哈、唐津高速公路河北段对五轴以上(含)大货车以及危险品车和超限车实施限行,以削减车流。上述限行车辆可绕行沿海高速或102、205国道。并从7月1日开始在京哈高速公路开展占道行车专项治理,截至目前,已查处不按规定时速分道行驶违法行为728起。

  警方提示,暑期以来,京哈高速公路多发单方、追尾、刮擦简易事故,集中在每周五到周日车流高峰。每周五15时至19时和周六9时至13时是秦皇岛方向车流高峰时段,周日13时到16时是北京方向返程的高峰时段。

  警方提示,出行要携带齐全证件,包括随身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车辆行驶证、交通强制保险凭证等。

关键词:北戴河,京哈高速,出行,指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