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总工会给一线工人送清凉[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7 09: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石家庄市总工会给地铁工人送解暑用品

  7月16日,高温重返石家庄,河北省总工会和石家庄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天气中坚守一线的地铁建设者和环卫人员送去消暑物品。

  上午,河北省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部长王亚之、石家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刘凯等来到石家庄地铁小灰楼站和中山广场站,慰问正在高温下苦战的地铁建设者,把藿香正气软胶囊、王老吉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工人手上。王亚之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同时也希望工人们爱惜身体,让家人放心。

  中铁航空港石家庄地铁1号线04标项目部安全总监庞云峰告诉记者,参与石家庄地铁建设的工人中,年龄最大的有50多岁,最小的刚20出头,高温、阴雨天等特殊天气对施工有很大影响,此次省、市工会的送清凉活动,将提高工人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荣誉感。

  下午,石家庄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田斌等来到桥西区环卫大队,看望了顶着烈日坚持作业的环卫工人,并为桥西1250名环卫工人送去了藿香正气软胶囊、毛巾、西瓜等防暑物品。

  据悉,石家庄市“夏送清凉”系列活动还将走进南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高温作业车间等生产生活环境较恶劣的场所,为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据统计,今天的送清凉活动,共发放各类防暑降温物品价值8万余元。河北新闻网7月16日讯(见习记者王春锐)

关键词:工会,职工,送清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