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规范节日景点收费 公布价格举报电话12358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3 08: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河北省旅游局获悉,河北省物价局日前下发《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的通知》,就节日期间规范游览参观景点收费行为、进一步加强大型零售商价格行为监管提出明确要求。

  通知要求,节日期间各级价格监督检查机构要按照《河北省商业零售行业价格行为管理规定》,对辖区内大型商场、超市、家电等专营店进行全面检查,对拒不执行《规定》及屡教不改的经营者要先曝光再处罚。

  各旅游景点需按照《河北省游览参观景点收费明码标价规定》的要求,在中秋节前完成明码标价工作,同时全面贯彻执行各项收费优惠政策,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不打折扣。

  通知提出,广大群众有发现旅游景区、商贸流通领域的价格欺诈行为及大型零售商、供应商之间的各类价格违法行为均可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58”进行举报。(麦子)

关键词:景点收费,规范,举报电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