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井陉县市场门口10车建筑垃圾添堵 警方介入调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3 07: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9日、12日晚,位于井陉县城的三五零二综合市场三个大门口被倾倒了十多车建筑垃圾,市场无法正常出入,90多家商户生意受影响,附近数千居民购物不便。9月20日本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目前该市场门口的建筑垃圾被清理干净,当地警方也已成立专案组调查市场门前被倾倒垃圾一事。

  堵门垃圾已清理

  9月20日记者从井陉县方面了解到,19日下午接到记者反映后,当天下午井陉县主管领导召集三五零二综合市场所属的工厂、微水镇、井陉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召开了专门会议。由于三五零二工厂属井陉矿区管辖,井陉矿区公安局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参加会议的人员介绍,经过协调决定,先对三五零二综合市场三个大门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接下来井陉县有关部门将对三五零二综合市场与微新庄村委会的土地纠纷进行协调处理,而市场被倾倒建筑垃圾一事则由井陉矿区公安局与井陉县公安局一起调查处理。

  9月21日下午,几名三五零二综合市场的商户证实,市场三个大门口的建筑垃圾已经被清理干净。商户老张告诉记者,建筑垃圾被清理后,顾客多了不少,生意明显有了好转,但市场还没有恢复之前的“热闹”。

  警方已介入调查

  三五零二综合市场管理办公室的负责人曲岩峰称,关于市场与微新庄村委会门前的土地之争,他们从国土部门调取土地证等资料查询到,门前的土地属于三五零二综合市场,应该没有任何争议,他们会将资料反馈给相关部门。而微新庄村委会的许主任则表示,村里也有土地证等相关证据证明,三五零二综合市场门前的土地应该属于微新庄村委会,这毫无争议,如果市场方面继续存在异议,村委会不排除通过打官司来解决此事。

  9月20日本报对三五零二综合市场门前被建筑垃圾堵门一事进行报道后,不少网友纷纷在网上对此事进行了评论,有网友留言呼吁公安部门尽快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不少三五零二综合市场的商户也表示,不管是出于何种原因,都不应该采取倾倒建筑垃圾堵市场大门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连累他们这些商户无辜受损。 9月22日下午,负责三五零二工厂治安的井陉矿区公安分局微新派出所所长李国强向本报记者介绍,针对三五零二综合市场门前被倾倒垃圾一事,井陉矿区公安分局已经成立了专案组,目前取证工作已有了很大突破,但因为三五零二工厂围墙以外的区域属于井陉县管辖,此案涉及的很多方面还得由井陉县公安局协调解决,一旦查实,将会对倾倒者依法处理。(记者 任利)

 

关键词:垃圾,市场,堵路,井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