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省会植物园附近现“灯坚强” 报修电话80720100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3 09: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植物园街岳村附近的损坏路灯夜晚依然明亮。(网友提供)

  有石家庄网友反映,植物园街岳村附近有一路灯杆倾斜,一颗桃树被压住,夜晚路灯却依然明亮,堪称“灯坚强”。记者了解到,路灯杆是中秋节前倾倒的,石家庄市城管委夜景照明管理处已向维护所通报,会马上着手更换,市民如遇到路灯方面需要维修的情况,可以拨打80720100报修。

  今天(9月22日)中午12时许,记者找到了网友反映的损坏路灯,位于岳村南公交站牌西行约200米处路北,灯杆底部已经弯曲变形,但没有完全压在树上,看上去非常危险。路过的几位村民告诉记者,中秋节前几天坏的,什么原因造成的他们也不太清楚。

  记者致电石家庄市城管委夜景照明管理处,工作人员称,照明处已经向负责该段路灯维修的维护所通报,但由于要用使用吊车,所以会耽搁几天时间,会尽快更换。该工作人员还表示,照明处现在的监控系统还不能做到对单灯进行监控,区域性灭灯才可以监控到,单灯的日常维护主要采用人工巡视的办法,由于数量众多,做到人工巡视全覆盖一般需要一周时间。

  广大市民如果发现有路灯方面需要维修的情况,可拨打80720100报修。(见习记者苑旭森)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路灯,损坏,明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