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一场秋雨 东岗路上刚修好不到一月的便道塌陷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3 08: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附近揽活儿的农民工称塌陷是因为土没夯实。李洁夫通讯员苏永新摄

  昨日(9月22日),有市民反映,东岗路与青园街交叉口,刚刚完工不到一个月的便道工程,一场秋雨后塌陷五六平方米。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东岗路与青园街交口,在东北角的便道上,看到这处大小约五六平方米的塌陷,只见一些便道砖七零八落地陷入一个不规则的坑内。据附近的居民称,这处塌陷是最近下雨时雨水冲刷造成的。

  昨日17时许,记者致电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立即将情况向相关部门反映,并派相关施工人员到现场进行维修处理。19时许,石家庄市道桥管理处工作人员反馈,该处塌陷已经做了修复,工作人员尚在附近路段继续巡视,查找有问题路面进行修复。(记者李洁夫通讯员苏永新)

 

关键词:便道,塌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