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9月25日 石家庄博物馆有书画展 向市民免费开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4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日(9月25日),“善行河北,名家书画公益巡展”将在石家庄市博物馆亮相,据悉,此次公益巡展为期三天,届时将会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这次巡展不仅能够为市民提供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更重要的是能够向社会传递爱心,传播善念。”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巡展立意慈善,得到多位著名书画家的鼎力支持。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旭宇先生专门为此次巡展提名。所有作品展后均用于慈善事业。(记者杨佳薇 实习生杨娟) 

关键词:市博物馆,名家,书画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