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庆祝建党92周年 省群众美术展在石市博物馆开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3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建党92周年,由省文化厅主办、省群艺馆承办的“大美太行”———河北省群众美术展7月1日在石家庄市博物馆开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以“大美太行”为主题的优秀美术作品96幅,这些作品全部由我省群众美术工作者和业余画家、美术爱好者创作,包括国画、油画、版画等多种形式,题材涉及自然风光、民风民俗和人文风情等,作品充分彰显了太行山秀丽壮美的景色和厚重的人文景观,表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燕赵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体现了太行山区人民崭新的时代风貌。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5日。

关键词:美术展,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