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石市首届青少年儿童美术展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2 07: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市美术馆获悉,“童梦童画———首届石家庄市青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4月1日正式启动,4月1日—25日,网络“最佳人气作品”评选开始报名投稿,凡3—18岁青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

  据悉,“童梦童画———首届石家庄市青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石家庄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石家庄市美术馆、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承办。网络评稿期间,广大市民可登录官方网站参与投票,支持您喜欢的作品。届时主办方将根据网上投票结果,选出“最佳人气作品奖”,“最佳人气作品奖”将取得美展入选资格,直接参加终评“优秀作品”评选。具体详情可登陆石家庄市美术馆美展官方网站。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童梦童画———首届石家庄市青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旨在更好地提高和普及青少年儿童美育认知,促进省会青少年儿童美术教育事业的发展、繁荣,给青少年儿童营造一个有助于艺术才能发展的环境,让孩子天真浪漫的童年,有一个发挥的舞台,展开想象的翅膀,展示童画童梦的精彩!美展专线电话:89630711、18603119612。(记者 杨佳薇)

关键词:儿童,作品,美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