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美术大讲堂”推出书法系列讲座 不收任何费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4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9月23日),记者从市美术馆获悉,近期,“美术大讲堂”将围绕书法艺术系统传授技艺,推出“美术大讲堂”的书法系列课程,即日起开始接受第一场讲座预约报名,作为公益讲座,将不收取任何费用,力求对有兴趣学习书法的市民起到促进作用。

  据悉,“美术大讲堂”是石家庄美术馆面向全社会服务的公益性品牌艺术教育项目之一。“美术大讲堂”自2011年年底开办至今,共举办14场活动,参与人数累计3000余人次,“美术大讲堂”作为美术馆的品牌艺术教育项目之一,是石家庄美术馆践行公共教育职能的体现。“美术大讲堂”着眼市民文化需求,聚焦以成年群体为主,面向社会各界热爱艺术的人士,通过此项公益性“文化惠民”活动,力求为丰富我市的文化生活献出绵薄之力。(记者杨佳薇实习生杨娟)

关键词:美术大讲堂,书法,系列讲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