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17景区国庆假期实行门票价格优惠票价一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6 08: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物价局发布了“十一”国庆假期省内17处实行门票价格优惠的景区及票价,景区门票降价最低为20%,部分景点门票降价幅度达50%。

  河北省物价局在近日下发的《河北省物价局关于“十一”国庆假期景区门票价格优惠的通知》中明确,省内将有17处旅游景区在十一期间实行门票价格优惠。《通知》同时规定,列入门票价格优惠的景区,要在景区售票处显著位置公示门票价格的优惠时间和优惠票价,并由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加强对景区门票价格的监督,对不按照规定实行优惠的景区依法坚决予以查处。

  河北省“十一”假期实行门票价格优惠的景区及票价

关键词:景区,门票,优惠,河北,国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