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承德:严查双节旅游景区乱加价乱收费行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1 09: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9月20日电(段沙沙)近日承德市召开全市重点景区、停车场价格提醒告诫会,严厉打击双节期间旅游市场价格、停车场价格违规违法行为,游览景点必须遵循公开、公平、诚信原则进行明码标价和价格公示,停车场收费执行政府统一定价,维护旅游市场价格秩序。

  据了解,双节期间,承德市物价部门将重点加强景区、停车场价格监管,对行政区内所有对游人开放的经营性游览参观景点停车场进行全面检查。承德要求,经营场所必须在醒目位置对收费标准及相关内容真实准确的进行明码标价和价格公示,不得收取未予标明的费用,不得强制服务或捆绑搭售保险、商品等,不得使用虚假的或者令人误解的标价内容及标价方式进行价格欺诈。同时,加强对停车场收费检查,按照计次不计时原则收费5元(按照车型不同执行不同收费标准),严厉打击节日期间停车场乱收费行为。对违反规定的旅游景点、停车场将给予提醒、处分、曝光等处罚。市民如发现价格违规行为,可拨打12358进行举报。

关键词:乱收费,旅游,停车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尹琨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