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火车站周边新增三处电子眼 保障交通顺畅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6 08: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对火车站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管控力度,保障火车站区域交通顺畅,市交管局在以下3处地点增设了电子警察和违法抓拍设备,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以免被罚。

  三处电子警察设置地点和抓拍违法行为:

  1、新石南路与京广西街东口公交专用车道处。抓拍违法占用公交专用道进入火车站的社会车辆;

  2、新石南路与京广西街东口公交停车场出口处。抓拍违法出入公交停车场的除公交车以外的其他车辆;

  3、火车站西广场与京广西街东侧出租车专用道入口北侧150米处。抓拍违法占用出租车专用道进入火车站的除出租车以外的其他车辆。(记者孙会芳)

关键词:电子眼,火车站周边,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