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容城县容城镇政府办电话连日忙音 主任称可打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6 18: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张先生提供的与容城县容城镇政府联系的通话记录。张先生说因为电话只能显示100条,所以抓图只有这100个记录。

  “我在网上查到的电话号码,从9月20号上午10点25分开始,到25号下午,我一共给容城县容城镇政府打了500个以上的电话。从来没有打通过,总是占线。我不知道什么样的政府机关能忙碌到这个程度。”河南省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张先生向河北新闻网反映。今天,记者多次拨打容城县容城镇政府办公室电话0312-5601949,也一直处于占线状态。但容城镇政府办公室田主任坚称:我们电话一直打得通。

  河南郑州的张先生是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团队的一员。这次和容城县容城镇政府联系,是希望镇政府帮助查找一下该镇上坡村是否有一个叫薛凤鸣的黄埔17期抗战老兵。老人在郑州的女儿已经与父亲失去联系十几年,在志愿者寻访老兵过程中,老人的女儿委托张先生帮助寻找父亲。

  “我们关爱老兵志愿者团队从成立到现在已经有10年了,从来没有遇到过容城镇这种情况,真难想象容城到底是什么样的办公环境。”由于长时间联系不上当地政府,张先生已通过其他渠道于25日晚上联系到薛凤鸣老人的家属,得知老人已经过世。

  今天,记者通过114查询容城县容城镇政府电话,但被告知没有登记。容城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记者提供了5601949的号码,和张先生拨打最多的号码相同。记者随后多次拨打,一直处于占线状态。

  记者将这一情况向容城县委宣传部进行了反映。外宣科一位任姓工作人员随后回应说,她打了一下,确实打不通,通过联系该镇工作人员了解到,这部电话从20号开始出现了一些故障,现在还没有修好,目前有一部移动电话用于和各单位及县委、县政府联络。记者询问能否告知这部移动电话号码时,这位工作人员称她也不知道。

  记者再次致电容城县政府办,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今天下午2时许,终于联系到了容城镇政府办公室田主任。当记者告知其有网友反映5601949一直打不通时,田主任称:谁说打不通?今天还下通知,接电话呢!

  “我上午打了很多次确实打不通,并且刚刚还打了好几次。”记者告诉田主任。

  “可能是‘上午’在下通知,24个村正在挨个下通知,通知开会。”田主任随后又强调:“我天天在这儿值班,从开始搬新楼一直没离开过这儿,没有发现打不通的情况。一直都能打通。”

  “据我们了解,镇政府的电话出现故障了。”对于记者提供的这一情况,田主任坚称:“电话没故障,一直畅通。我们什么也没有耽误,如果是‘下午’打不通,我们是在下会议通知。”

  截至发稿时,0312-5601949这部电话里传来的,仍然是急促的忙音。(见习记者苑旭森)

关键词:电话,容城,镇政府,忙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